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真要命

真要命,三点半了还不能睡,怎样才能把 Adrenal medulla 的 阿德里那林 从我的 不乐微笑 拿走? 洁妮思, 亏你还能睡得那么熟 。。。。。。anyway, 我只是一点点气罢了,很早就没事了, 希望你也别生气哦!

刚刚看完了一个 朋友的website, 很感动, 只差眼泪还没掉下来而已。 22 年了, 朋友到处都是,但是,这个特别的朋友的真性情让我好感动,放心,我不会让她失望的。 正所谓:“别人给我一辆 Lomboghini, 我一定给回他两辆 Ferrari" (Narcissism 2009), 哈哈。

不行了,现在必须 hallucinate 说我很累,必须睡觉了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Wisely said...

這篇就比較像樣,至少是原裝正版的Narcissism 出品。

4:1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